玻璃心一枚,請勿辱罵,會哭給你看的。
目前主寫的CP:赤新、冰漾、all幸、法希。
推特:Niana_TAT

第二章(上).最矛盾的感情

√OOC預警!


√架空


√赤新文,不喜誤入


“赤井秀一?不是諸星大嗎?”男孩困惑的抬起頭,問著坐在旁邊的女人。

“也是諸星大呀。”女人淺笑著,握著手中長髮男子的照片。

“化名?”男孩困惑的接過女人手中的照片,頓時被照片中男子的眼神給吸引住。

就像是野獸一樣。

“對,赤井秀一才是他的真名。”

男孩歪了歪頭,問向女人:“可是他明明叫赤井(Akai)秀一,卻一點都不紅(Akai)啊,這是不是也是假名啊?”

聞言,女人笑了起來,笑起來依舊那麼溫柔,“對啊,確實一點都不紅呢......但就某種意義來說,也很紅呢。”

他不太能理解女人的話,開口詢問:“為什麼他要用假名啊?”

“為了接近我呀。”女人笑著這麼道,明明笑得那麼溫柔,但感覺上卻有點悲傷。

此時,門被敲了幾下。

另一個女人的聲音透過門板傳進來––––“1119,休息時間結束,實驗要繼續了。”

女人無奈的笑了下,然後摸了摸男孩的頭,“實驗要加油哦。”

實驗要加油哦。這是每次實驗要開始時,女人總會對男孩說的話。

女人站了起來,朝著門口走去,“走吧。”

見女人忘了手中的照片,男孩看著照片,思考幾秒,塞進一旁床上的枕頭下面。

然後,男孩快步的朝女人走去,“之後還要再跟我講講赤井大的事情哦。”

女人無奈的糾正,“是赤井秀一,假名是諸星大,可別再搞混了呦。”




正將柯南放在辦公椅上,外頭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碰的一聲,讓工藤新一一愣,下意識的往窗頭看去,發現有台車撞到轉彎的電線桿,車頭整個凹進去,然後冒起煙來。

一個人從車門跌跌撞撞的爬出來,工藤新一見對方沒事,便也打消打電話叫救護車的念頭。

但下一秒,工藤新一便見那個人抬起頭,望了過來。

工藤新一可以感覺到他似乎和自己對到視線,但他很清楚那只是錯覺,畢竟這裡的玻璃是外面看不到裡頭所設計出來的。

“看樣子有不速之客來了呢。”工藤新一無奈的看了眼坐在沙發上的柯南。

“是呀,真辛苦,都不預約再來......”柯南回覆他。

“沒辦法。”工藤新一聳聳肩,“誰叫咱們心靈偵探事務所那麼的有名?”

當然,這句話說的連自己都不信,畢竟會來到這裡的通常都不是正常人。

工藤新一正打算走去暗室,門不預警的打了開來,見狀,工藤新一露出一絲笑容。

“歡迎光臨......這位先生,冷靜冷靜,你手上的東西可是很珍貴的。”工藤新一實在是沒想到對方一進來就拿起放在一旁的裝飾物,價格昂貴的花瓶......他本打算過幾天去買朵花放進去裝飾。

“少囉嗦!給我把刀,然後滾過來做人質!”

工藤新一:“............”

讓我冷靜冷靜,這人身上半個武器都沒有,就要我乖乖去做人質?

“再不過來,我就把這花瓶給摔了!”男人一進來拿起花瓶,就知道這個花瓶對對方而言有多麼的重要。

“好,我過去。”工藤新一沒一秒就妥協了,畢竟這花瓶可以說非常的珍貴,要再去找一模一樣的東西,可能還得費很多時間。

男人愣了下,沒想到這麼順利就讓對方妥協了,他還以為得將這個花瓶給摔了,對方才會妥協。

但是,他並不知道,他不應該讓對方妥協(過來)。

或許是擔心對方有別的動作,男人緊緊的盯著對方的動作。

工藤新一緩慢的走過去,每一個動作都是讓男人吸引注意的地方,不知不覺,男人感覺到四周安靜了起來,眼前只剩下對方走過來的,慢慢的,腦中一片空白,什麼都沒想,更忘了剛剛他在做什麼。

“你好,能否告訴我你的名字?”工藤新一說的話很緩慢,慢到男人漸漸將注意力轉移到對方的雙唇上。

不知為何,他下意識的開口,“海恩。”

“原來你叫海恩呀,真好...有個名字。”工藤新一像是在回想什麼,嘀咕了下。

“你最討厭的人......是誰?”

海恩機械的開口:“父親。”

“那...最喜歡的人是誰?”工藤新一本以為最討厭的人是父親,那最喜歡的人應該就是母親,但沒想到得到的答案並不一樣。

“父親。”

工藤新一愣了下,最討厭的人是父親,最喜歡的人也是父親。

這種感情是最矛盾的,就像是你喜歡上一個很討厭的人,明明討厭著他,卻也喜歡著他。

“那你最常做的事,是什麼?”

“.........了。”

“什麼?”

“殺了父子。”

一聽到對方說的話,工藤新一勾起嘴角,在陽光從窗戶那照射出來的陽光下,是多麼的溫柔,就像風輕輕拂過一樣,對方輕輕的道:

“能否跟我講講你的故事?”



芊言芊語:

讓各位久等了,其實最近沉迷於某本耽美小說,看的太入迷,差點忘了要更文......

前幾日有個人專程密我求更文,當下我差點反問:是更哪個?(被打,拖更太多)

好,這是第二章(上),請敬請期待第二章(下)!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