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心一枚,請勿辱罵,會哭給你看的。
目前主寫的CP:赤新、冰漾、all幸、法希。
推特:Niana_TAT

食用須知

  ✔全程OOC(不再另作通知)

  ✔舊版出現的人物重製版不一定會再出現,沒看過舊版的也沒關係

  ✔所有舊版的人設&世界觀全部打掉重創,簡而言之這是篇新文,只不過用了以前作品的名字而已

  ✔私設眾多

  ✔時間啥的別太過追究,畢竟我數學不好(?)

  ✔目前的時間線是法音蓮音剛入學滿一、兩年,只有拯救不可思議星球和皇家奇跡學院這個設定還保留著。

  ✔只有希爾杜出現的那章會tag希爾杜和法希,避免有人在下頭留言希爾杜根本沒登場等等的。

  ✔主法希這點不改變,我會努力把希爾杜寫好的(笑)

  ✔本作將於10.11開始進行連載,更新時間不定,因為三次元有很多事要忙,更文得拼命擠出時間才能夠碼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✔人物介紹將會上傳到推特,當人物變多了才會考慮要不要搬到老福特。

  ✔不要催更不要催更不要催更,更不要到推特那進行催更,心情好時看到就算了,心情不好時我就容易進行封鎖

  ✔不喜歡我的文章沒關係,但請別噴,討厭看到的話請封鎖我,感謝您的配合:)

评论(3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