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心一枚,請勿辱罵,會哭給你看的。
目前主寫的CP:赤新、冰漾、all幸、法希。
推特:Niana_TAT

Q版娃娃(天幸)

        ✔交往設定

  ✔OOC預警

  ✔非常短



  “哼哼哼~”琉璃川幸今天心情非常愉悅的哼著歌,做著手上的縫紉動作,一針一線非常的順暢。

  聽著琉璃川幸哼歌,皇天馬詫異的將門闔上,發出關門的咔嚓聲。

  “那什麼眼神?”琉璃川幸聽到聲響,望了過去,就見皇天馬一臉異樣的看著自己。

  “沒、沒什麼,只是沒想到你今天心情這麼好啊。”

  “當然好啊。你看,快要完成了。”

  “什麼?”

  皇天馬本以為又是衣服什麼的,沒想到是隻布偶,沒有很大隻,感覺上一手就能掌握住,但最特別的是布偶的那頭橘黃髮,不用想就可以知道是誰的Q版模樣。

  “原來你這麼愛我啊?”皇天馬有些驕傲了起來,“看樣子你愛我愛到連娃娃都做出來了。”

  “蛤!?”琉璃川幸一針下去差這麼點就扎到手,不悅的抬起頭,臉上有微微的紅暈,“廢柴演員,你可以再自戀一點,誰愛你啊?”

  “那不然你幹嘛做我?”

  “做這個的原因很簡單啊。”說著,琉璃川幸停下來給布娃娃做了個結尾,然後用剪刀把線剪斷。

  皇天馬這時才注意到琉璃川幸旁邊還放著他自己的Q版娃娃。

  正當皇天馬有點走神的時候,琉璃川幸的話將他的注意力給拉了回來。

  “就是為了做這個。”話音落下,琉璃川幸拿起放在桌上早就已經做好的人偶衣服要給人偶套上。

  嗯,一切都還挺正常的。

  唯一不正常的大概就是那衣服充滿著蕾絲花邊,並且還是女生穿的。

  見狀,皇天馬立即反應過來。

  ————“喂!你給我住手!!”

  再這之後,皇天馬的床頭放著琉璃川幸的Q版娃娃,而琉璃川幸的床頭則放著皇天馬身穿蕾絲裙的Q版娃娃。

  再再之後,皇天馬嚴厲禁止與拼命阻止他人進入此房間,即使是幫琉璃川幸製作衣服也一樣。

  總結,皇天馬vs琉璃川幸,琉璃川幸獲勝!

 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  芊言芊語:

  娃娃是用多餘的布料做的。

  我絕不說我單純只是想看天馬穿女裝,但其身材不允許,只好用娃娃來代替。

  順帶一提,我是從此遊戲開服後就一直在玩的玩家,原本看春組劇情覺得還好,但夏組劇情就讓我喜歡上這款遊戲了,小幸是他在春組劇情初登場時就喜歡上的角色,他和天馬的相處過程每次都讓我露出姨母笑,但小幸的同人文偏少,於是我就來創作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寫天幸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