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心一枚,請勿辱罵,會哭給你看的。
目前主寫的CP:赤新、冰漾、all幸、法希。
推特:Niana_TAT

哥哥(至幸)

文在下頭。

圖片渣翻(幸的生日祝福)

至:幸,恭喜你。偶爾叫我一聲「哥哥(歐尼醬)」也......不、請這麼叫我(後面變成敬語了)

圖片渣翻(至的生日祝福)

幸:至恭喜你。今後有困難的時候就請多關照了、哥哥(歐尼醬)?......反應好噁心。



  ✔OOC預警

  ✔至的生日賀文



  因為千景明天要很早上班,已經睡了,於是至為了避免吵到千景,把電玩移到客廳去打。


  可他沒想到的是幸這麼晚了也還在客廳裡,沒有回房。


  注意到至來了,幸抬頭看了眼,便把視線移回到手上的雜誌上,為了不遮擋住視線,他還特地把瀏海往上綁起來,這點至也一樣。


  至在幸旁邊坐下,再次開啟遊戲畫面,很快遊戲音樂便在客廳裡響起來。


  以前也有過至在幸旁邊打電玩,所以幸對這點聲音不再這麼計較,靜靜地翻頁。


  可能是身旁的人都不說話,至按了按鍵,然後開口問:“幸,這麼晚了還不回房嗎?”


  “廢材演員正在背劇本呢,一直碎碎念的,吵死了。”


  雖然只是一句抱怨,並且在客廳有遊戲音樂,在房間有天馬的背劇本的聲音,其實兩個地點並沒啥改變,但至還是聽出幸只是不想打擾天馬背劇本而已。


  至嗯了聲,繼續手中的操作,敵人被殺的聲音不斷從手機裡傳出來,途中他偶爾注意了下幸的動靜。


  他注意到幸每隔幾分鐘就會瞄一眼牆上掛著的大時鐘。


  至瞥了眼時鐘,已經11:55,早就已經是學生組睡覺的時間了。


  “幸,還不去睡嗎?”


  “再等一下。”


  “......再不去睡的話,小心長不高哦。”


  “這句話由你這個宅男來說特別沒有說服力。”


  身高178cm的茅崎至:“.........”


  當整點一到,整點才會出現的BOSS出現在屏幕上,打敗了能拿到不少好寶物,至就是在等這個時間,快速的讓角色喝上力量藥水,然後向BOSS攻去,就在這時————


  “至,生日快樂,今後有困難的時候就請多關照了,哥哥?”幸鼓足了氣,望向至,臉頰感覺熱了起來,這還是他在戲外裡稱呼人家為哥哥。


  猝不及防聽到這句話,至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,不敢相信的看向幸,他才意識到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
  下一秒他感覺耳朵熱熱的,連臉也是,並且嘴角完全控制不住的向上揚。


  看著至的反應,幸也開始不敢注視至,趕緊轉過頭:“...反應好噁心。”


  殊不知,他的雙耳也變成了紅色。


  最後,還是遊戲Game Over的聲音把至的魂給引回來。


  至覺得雖然遊戲Game Over了,但聽到幸的那段話,似乎還挺不賴的?


  芊言芊語:

  祝茅崎至生日快樂!

  我從不記角色生日,是凌晨登錄遊戲時才知道今天是至的生日。

  聽了遊戲語音的我趕緊碼出來,希望這次生日賀文大家能滿意:)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